AA2664

是个逗比
可以叫我a酱或者小a
我都可以啊!

[贵遥]情人节的巧克力

时间线为动画线后的情人节(私设高校组的四位又重回校园)

OOC巨多慎入  有冗长又啰嗦的心理描写

贵音视角

*

  灰白色的云仿佛将太阳锁在了另一个世界。

“明天是情人节诶!”“这么快就情人节了吗?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!”“啊?惠子有喜欢的人吗?”“你不要乱说啊!”“欸?这个反应的话难道那个人在教室里吗?快告诉我是谁嘛!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!”我趴在课桌上看着名为惠子的“陷入恋爱无法自拔系”少女红着脸在另一名女同学耳边悄悄说了些什么。我将头埋在胳膊里,试图将外界的声音屏蔽,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关于“情人节”就在明天的这件事。不自觉的想起了那家伙——遥。三年前的夏天,在“那个世界”中的无数次“死亡”使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。也下定决心要向他传达,但…每当看到他清澈的笑脸时我都会产生“就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的样子”这样之类的想法,“一直这样下去是不行的”之类的想法也不是没产生过,而当这两种想法发生碰撞时,获胜的一直是“就这样维持现状”的想法。在这样的心理下,过去的七个月里我和遥的关系完全没有任何进展。像我这“犹豫不决不敢表达自己心意”系的少女来讲表白是相当困难的事,而遥又是相当迟钝的家伙,不直接向他表明的话恐怕他一辈子都不会察觉我的心意。

*

由于得到的能力,我和遥的疾病都痊愈了,我们自然也没有理由再在特殊班级学习了。于是我们转入了普通班,幸运的是我和遥还是在同一个班级里,我和遥的座位没有挨在一起。遥在我的右前方的位子,上课发呆时我总会不自觉的注视着他的背影。

  关于遥,这家伙在班级女生中实在是很受欢迎。看这样子我仿佛看到终有一天会从地面升起的闪着红光的Game Over字样冒出了头。“绝对不行!”我在心中怒吼着。反正明天就是情人节,干脆直接向遥表明心意吧!如果表白失败了就说是恶作剧…至少…至少也能做朋友的嘛!对了,情人节要送巧克力的话“那家伙”之前正好教过我们做巧克力,遥又很喜欢甜食类的东西,能收到自制巧克力的话,他一定会高兴地说着“贵音好厉害!非常感谢!”一边露出清澈的笑容的吧。但是表白的话该从何说起呢?不如…

*

  “铃铃铃…”突然响起的上课铃打断了我的思路,我连忙端坐在座位上,强打起精神听着课,听着听着我的目光却又飘向了右前方,我又不自觉的开始思索着该如何开口向要表白了。一节课过去了,我也没能想出该如何向遥开口。班级里的同学都站了起来,我有些迷茫,忽然我明白了,原来是放学了。我站起来收拾书包,收拾好后我便向门外走去,路过遥的座位,我顺口对遥告别“明天见啊,遥。”“嗯!明天见,贵音。你要直接回家吗?”“啊、是呀,今天有点是要办。”说着我不自觉的转了下头,以至于我微红的脸不至于直接被遥看见。“那、明天见啦!”

  我走出了学校,试图进入最近的便利店,店里的人多到快溢出来似的,我果断的转身离开了。在家附近的便利店中,我终于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,首先是最基础的巧克力原料,然后在犹豫中巧克力模具我选择了最朴素的方形,最后也是最让我满意的是印有卡通版三角龙的半透明包装袋。买完东西后,我快乐的奔回了家中开始了巧克力的制作。

*

  晚上,我躺在床上幻想着明天收到巧克力后遥的反应。“不知道遥会不会给我送巧克力呢?”想着想着脸上却忽然浮上了些许燥热。为了转移注意力,我干脆爬起来打游戏,可就算是打游戏时我也时不时的想起遥,打游戏完全没有起到正面作用,操作又一次失误,屏幕上Game Over的字样缓缓显现,我放下手柄,抱着腿又开始了胡思乱想“要是明天真的被拒绝了该怎么办啊。”我的脑海中又浮现出了无数悲观的设想。“不、不行!”我猛地抬起了头,看向了电脑屏幕。忽然我灵机一动,不知道怎么说的话,不如去网路上搜索一下。

  正当我要点开网站时,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酸涩无比,在叹了口气后,我起身确认门已经锁上,我将房间的灯关掉,有躺回了床上,我集中着注意力,直到双眼感到温热,在我的面前又出现了久违的0与1无限延伸的蓝色天空。

*

第二天

虽然搜索了近一晚上,但是却也没有什么值得引用的经验。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赶到十分烦躁,又想以前那样瞪大了双眼怒视着前方。“什么告白要用嘴说啊,不用嘴还能用什么说呢!”我走进了教室,遥还没到,但他的桌上也已经有不知名女生提前放在桌上的巧克力了。这家伙受欢迎的程度真是令人有点不爽。

我无聊的打开课本,准备看一下昨天上课讲的东西。在我拿出课本时却发现了“陷入恋爱无法自拔”系的惠子把巧克力放在遥桌子上的现场,她发现我在看着她,于是走到我旁边,红着脸小声对我说“拜托了,榎本同学,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九之濑同学,好吗?”

说实话,惠子的长相十分可爱,不禁让人想要恶劣的捉弄她,我勉强压下了捉弄人的想法,对她说“当然没问题。”惠子看起来松了一口气又连连向我道谢。

遥终于到了教室,虽然说是终于但其实只不过是过了几分钟而已。遥走进了教室,露出了他与往常无异的澄澈的笑容“早上好,贵音。”“早啊,遥。”是与往常无异的问候。

我有些紧张,看到遥的笑脸,我又有些紧张了。我决定放学时再把巧克力送给他。

  “欸,我的桌上怎么会有巧克力?”遥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  真的是很迟钝啊,遥。

*

放学后,我慢吞吞的收拾着东西。收拾完后我发现教室里只剩下了我和遥。遥正在收拾东西,应该是感觉到有人站在他旁边,他抬起头来,微笑着看着我“怎么了?贵音。”我本来以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,但是现在却我还是很紧张,嘴巴突然不受控制了“那、那个今天是情人节啊,嗯所以啊我就做了巧克力要送给你哦!不许拒绝哦!”

遥看了看包装上的卡通三角龙“啊!这是贵音自己做的巧克力吗?真厉害啊!非常感谢!还有这里是给贵音的巧克力。”遥从书包里拿出一块画有我灿烂笑脸的锡纸包装的方形巧克力。我极力掩饰这内心的欣喜,把巧克力放进了书包里。

遥已经收拾完书包就要离开了。

我终于鼓足了勇气。

*

  “遥!等等,我还有一件事要对你说!”

  “我…我喜欢你!”

  遥愣了一下,随即便露出了与往常无异的笑

他说

“我也是啊,贵音。”

*

  雪,从天空中飘落。粉饰着由于进入冬季而略显萧条的街道。

散落的雪花在午后阳光的照射下,发出了七彩的光。仿佛照亮了整个世界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A2664 | Powered by LOFTER